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10点30分,我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环艺系2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魏光庆教授主持,会议审议了研究生处、教务处与科研处提交的涵盖博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与考核、“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本科学位授予、学术展览活动管理五个议案。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湖北美术学院博士生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考核办法》、《湖北美术学院“十三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湖北美术学院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办法》、《湖北美术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规划》与《以湖北美术学院名义举办学术展览活动管理办法》共五个议案先后向学术委员会作出汇报。参会的学术委员对相关议题充分发挥智慧,展开热烈讨论,对提交议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经与会委员表决,一致通过了《湖北美术学院“十三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湖北美术学院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办法》与《湖北美术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规划 》的相关议案。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