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6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5-11-19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6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以下简称《通知》),经教师自愿申报,校学术委员会专家评议,确定陈日红《传统手工艺的数字化保护与传承研究》为我校2016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申报项目,依照《通知》规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即11月19日—11月25日,凡对报送项目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反映。

                                                                     科研处

                                                                   2015.11.19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