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时尚艺术研究中心获批为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作者: 时间:2013-03-04 点击数:

(通讯员:易大方)近日,我校申报的“时尚艺术研究中心”被列为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立项建设计划,这是我校获得的第二个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标志着我校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对于推进我校的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提升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竞争力,促进艺术设计学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我省艺术创意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时尚艺术研究中心以时尚艺术为核心,以产业化发展为最终目标,集时尚品牌、时尚空间、时尚服装、时尚展演、时尚设计于一体,现已形成了时尚品牌战略与产品设计、时尚空间艺术与城市视觉形象、时尚展演与新媒体艺术、时尚服装与纤维艺术四个稳定的研究方向。中心致力于建成引领“艺术”与“时尚”潮流的国内一流研究中心,并计划在三年内成立一个专门的时尚艺术研究协会,创办一个时尚艺术期刊,构建一个时尚艺术网络平台,打造一个国内区域时尚创意艺术年度展。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