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4-06-30 点击数:

在校党委高度重视下,2014年6月28日,我校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昙华林艺术区IFA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未来城市文化与时尚艺术推广”,由校科研处处长李梁军主持。

   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阵容强大,包括学术委员会主任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李超德教授、副主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系系主任肖文陵教授、四川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苏永刚教授、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傅才武教授、深圳大学艺术学院院长、EACHWAY(艺之卉)时尚集团董事长周胜博士以及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李海兵副教授等7人。会议主要审议通过了《IFA时尚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章程》和中心2014年度课题指南。并就《湖北美术学院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草案)》和《湖北美术学院科研机构建设和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和修订。院长徐勇民教授亲自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逐一颁发聘书。

      此次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顺利举行,各位委员讨论热烈,积极谏言,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我校科研机构的规范管理,科研项目的前瞻性,以及“时尚”的精准定位及交叉学科的应用等各方面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