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427期——张贤根:现象学语境里的艺术与美学

作者: 时间:2013-05-06 点击数:

学术讲座

第427期

现象学语境里的艺术与美学
主讲人: 张贤根 
武汉纺织大学教授

哲学博士,武汉纺织大学时尚与美学研究中心主任,哲学与文化研究所副所长。主要从事西方现代美学、哲学与艺术现象学研究,以及时尚、艺术与文化评论。出版的著作主要有:《科学与人文的视界融合》(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2002)、《存在•真理•语言—海德格尔美学思想研究》(武汉大学出版社,2004)、《艺术、审美与设计研究—一种现象学的视角》(武汉出版社,2008)、《20世纪的西方美学》(武汉大学出版社,2009)、《互文性:在艺术、美学与哲学之间》(长江文艺出版社,2011)等。


时间:2013年5月6日星期一19:00
地点:A12公共课教学楼115教室

主办:科研处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