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7-07-0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7月5日上午10点,我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动员会,各教学单位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校内各研究中心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卢斌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科研处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国家艺术基金背景,通报我校2014年以来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并就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申报进行了说明,对今年开放申报的三个类别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解读。

2014年立项国家艺术基金青年创作项目负责人彭震中分享申报经验和体会,他认为申报项目要结合国家大政方针,选择自己熟悉且具备正能量的主题,内容要有思想有内涵有特色,并从选题、立意、项目名称、填报技巧等方面对艺术基金的申报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科研处工作人员通报了我校申报全省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材料提交情况。

科研处负责人作经验总结,他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2018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请申报人按照今年的申报要求和程序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做实申报内容,立足特色、大胆创新。

党委副书记卢斌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自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启动以来我校的努力和成绩,也指出我们存在的差距,他指示: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国家艺术基金的定位,切实做好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此要总结分析历年来我们项目申报的情况,针对性地开展此项工作。要做好全校性的宣传动员和指导,特别是加大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动员力度。各单位要增强主动性,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带好自己的团队,集体攻关,希望今年在团队项目上有新突破。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