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米兰设计周—中国高等院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9-21 点击数:

 2017米兰设计周——中国高等院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米兰设计周组委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同济大学联合举办。为提升中国设计学科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力求让世界了解与认识中国的设计教育,真实反映当代中国设计专业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成果,展现我国设计学科教育在文化创意和创新方面的面貌。“米兰设计周”作为世界公认的高规格国际年度设计盛会,每年聚集了全球顶级的优秀设计和新成果,本次我校教师参展并获奖,展现了设计学科求真务实、争创一流学科的发展思路。

本次展评征集活动,共收到全国200多所高校、共计2000多件作品,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评审,共评选出米兰学院奖(43件)、优秀奖(94件)和入围奖(134件)及优秀组织单位奖(38家)。

  我校十分重视该项活动,积极参与该项赛事并取得优异的成绩,环境艺术设计系何东明老师《时间桥——顺天艺术平台设计》与动画学院叶佑天老师《飞鸟的悲哀》分别荣获“米兰学院奖”(最高奖)。获奖作品在330日至430日已于米兰设计周主会场和米兰理工大学展出。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