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同创新中心三名教师在“米兰设计周—中国高等院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6-03-29 点击数:

      为真实反映当代背景下中国设计学科的教学水平现状及教学成果,为全国美术学、设计学、影视动画、建筑艺术等相关专业院校及师生搭建教学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国际舞台,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米兰设计周组委会于2016年米兰设计周期间(4月12日- 4月17日)共同举办“米兰设计周—中国高等院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

    在学校科研处的积极组织下,该项活动得到我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与踊跃参与。本次活动评选委员会主席由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教授担任,评选委员会则由南京艺术学院副校长何晓佑教授、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处长许平教授、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国务院学位评议小组成员吴海燕教授共同组成。各位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鼓励参赛的原则,按评奖总数的1% ,2%,20%分别评选出“米兰学院奖”、“优秀奖”和入围奖。

    根据获奖结果公示情况,我校环境艺术设计系教师何东明作品《印度昌迪加尔知识博物馆设计》、雕塑系教师魏传涛作品《轨迹系列之三》喜获“米兰学院奖”;动画学院教师叶佑天作品《异变的世界》喜获“优秀作品奖”。

    获得“米兰学院奖”的师生作品将在米兰设计周上的卫星展上展出,获“优秀奖”及“入围奖”的师生作品将在米兰理工大学内展出。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观展。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