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又获国家艺术基金新殊荣

作者: 时间:2016-03-30 点击数:

         329日,我校彭震中的国画创作《汉口租界历史建筑之当代水墨》获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滚动资助项目,并被国家艺术基金收藏,同时受邀参加国家艺术基金召开的2016年度滚动资助项目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

    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蔡武出席动员会并作重要讲话,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少华主持会议。2016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滚动资助项目的单位法人和项目负责人,美术、书法、摄影创作人才滚动资助项目收藏作品的青年艺术家及相关省(区、市)文化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韩子勇与获得大型舞台剧和作品滚动资助项目的单位法人共同签署《国家艺术基金滚动资助项目协议书》。与会领导向获得滚动资助的项目实施单位和青年艺术家颁发了立项证书和作品收藏证书。

蔡武理事长向大型舞台剧和作品滚动资助项目立项主体颁发立项证书

   蔡武理事长指出,国家艺术基金滚动资助项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文化部党组要繁荣文艺创作,“抓精品、攀高峰”的新举措,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的新拓展,也是深化资助项目成果运用的新尝试。蔡武强调管理中心要协调、指导好对青年艺术家收藏作品的出版、展览与推广工作。

赵少华副理事长、秘书长向青年艺术家颁发收藏证书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韩子勇介绍,管理中心从下个月开始,将组织专家对大型舞台剧和作品逐个“体检”和“会诊”,指导项目进行加工修改提高,进行演出。对于美术、书法、摄影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的滚动资助,已有出版和展览机构积极策划申报了传播交流推广项目。

彭震中作品被国家艺术基金收藏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