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发生、合作共赢--服装艺术设计系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创产学研可持续创新模式新生态

作者: 时间:2016-04-05 点击数:

     3月30日,湖北美院服装艺术设计系特聘客座教授、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台湾著名设计师潘怡良·Pink Mary高级定制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2016/17 秋冬设计主题为“记忆中的小艾琳”,设计灵感来自拥有不朽艺术与建筑瑰宝的花都巴黎,透过十九世纪法国最负盛名印象派大师雷诺瓦的《小艾琳》,设计师潘怡良再次以轻灵优雅、奇思妙想的全新创意开启我们对浪漫的无尽遐想,礼赞这座绚丽都市的唯美与浪漫,用璀璨的服装细节演绎徜徉于迷魅的浪漫旅程,带领我们尽情领略花都的魅影。

       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在科研与实践中秉承“艺术介入生活、艺术改变生活”的宗旨。在这次2016/17中国国际时装周秋冬发布的活动中,潘怡良(金顶奖设计师、湖北美院服装艺术设计系特聘客座教授、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与程轶(湖北美院服装设计系优秀青年教师,l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一起携手,共同与品牌Pink Mary深入的合作 ,为品牌作了视觉及产品的整体提升,扩大了企业品牌和创作团队的影响力。并通过这次的较高国际平台为学校和企业之间搭建起桥梁,显现了“服务于社会,科研带动教学”的教学新模式,是一次有实际意义的有效尝试并为下一步更深入的品牌全面服务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更好的体现其社会价值,从而引起我们思考如何更好的将学术研究和服务于市场进行有效融合,努力促进形成一个良性可持续创新合作的新生态。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