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关于推荐参与“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美术创作工程”美术家名单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现将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关于推荐“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美术创作工程”美术家名单》相关精神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时间进行申报。

    按照中宣部要求,拟由中宣部、财政部、中国文联、文化部、中国美协联合组织实施“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美术创作工程”,由中国美协具体负责实施,请各省推荐拟参与该工程创作的美术家名单。

    要求上报内容包括姓名、年龄、单位、参加过重要展览和重要创作活动经历等4个方面的情况(见附件)。

    请务必于2017108日前,将表格(如有支撑材料电子件,可一并发送)等材料打包发送至3530415509@qq.com(湖北省美协办公邮箱),同时并抄送至56641780@qq.com(科研处杜晨子)

    联系人:杜晨子  联系电话:027-81317086

 附件: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型美术创作工程申报表

    

工作单位及部门名称

    

出生年月

联系方式

本人参加过的重要展览和重要创作活动经历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