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设计的智慧——著名设计师黒一烊来我校讲座

作者: 时间:2014-05-15 点击数:

设计源于创造,设计创造梦想。58日晚,在我校藏龙岛校区A12-115教室举行了以“混合动力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深圳SenseTeam山河水团队创意总监,著名设计师黑一烊主讲,科研处、工业设计系、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黑一烊通过公司项目案例向大家介绍平面设计、交流设计、展示空间设计、活动策划等方面的专业联系。来自武汉其他高校的师生及专业设计师们特意前来参与,现场座无虚席,可见小黑老师的影响与号召力。

      讲座开始小黑老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讲解了一些自己参与过的波兰展和深圳双年展、房屋规划宣传设计、“圣诞树”活动设计、城市种子等展览的设计流程、展览效果和后期反应。其间,他给大家播放了几个小短片详细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以便同学们对其设计思想有更深的理解。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