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处关于申报2017年度校级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湖北美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实施办法》和《湖北美术学院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启动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 校级项目申报类别

此次校级项目申报类别分为: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计划项目和校级科研项目。

二、 申请人资格

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申报本项目,每人限报一项。已获校级科研项目资助的,课题结项前其负责人不得再次申报校级科研项目。

三、 申请的指导原则

本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重点资助直接服务我校精准扶贫点五峰经济与社会建设的应用型课题及对我校老艺术家创作研究课题;对于组成科研团队进行申请的项目和有潜力转化为横向课题的项目,将优先批准立项,并在《办法》的基础上加大经费资助力度。

四、 申请程序

1申请人须使用计算机填写《湖北美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申请书》或《湖北美术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计划项目申请书》。该申请书可在我校网站“创作科研”栏目中下载;

2科研处根据校级课题管理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

3申请人请根据申报项目的类别于20171110日之前填写完毕《湖北美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申请书》、《湖北美术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计划项目申请书》,并以系部为单位提交《申报报告》、相关《申请书》的电子版和纸质版3份交至科研处。

联系人:周玮

联系电话:027-81317086

附件:2017年校级科研项目课题指南

                                                           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处

                                                             

附件:

2017年校级科研项目课题指南

1、五峰镇老城区转型期更新策略研究

2、五峰镇生态文化衍生品开发设计研究

3、五峰土家茶文化产品包装研究

4、五峰土家族民居的地域形态特征研究

5、湖北美术学院德艺双馨老艺术家创作与教育思想研究

6、湖北民间陶瓷艺术研究

7、电子游戏电影化叙事的沿革

8、民国湖北地区篆刻社交性艺术研究

9、中国古代碑石类博物馆起源及沿革研究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